[耍笨] 我的形象全毀了 囧rz

今天下午在辦公室
幫坐我對面的大姊安裝msn
可能他對電腦的知識還算初學
所以什麼都要解釋 什麼都要講
直到都解釋完以後 該設定的 該弄的都弄好以後
開始實際測試
她打字真的有點慢 還要看鍵盤一指一指打
過了半分鐘 終於從我的螢幕上出現她傳給我的訊息: 你好啊!
我隨手回了她二句話
at this moment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突然跳起來 往我這邊大喊: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哇! 我都還沒打 你就出來了 真快啊!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 辦公室傳來學弟與課員們的狂笑 = 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轉貼自批踢踢PTT笨板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