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亂槍打鳥 找人聊天!!!

網路上宅男亂槍打鳥 找我聊天!!!
亂槍打鳥:我住新店,妳住北部嗎??
      我:這麼巧,我也住新店耶
      亂:靠近哪邊啊??
      我:安康這~~
      亂:我也是.......我住靠XXXOOO
      我:點= = 該不會我們是鄰居吧!!
      亂:靠!!這也太誇張了,世界哪那麼小
      我:我都會在樓下遛狗耶~你應該有看過我
      亂:我也是~你應該也有看過我

正當我覺得不可思議時............
我哥跑來我房間:妹,妳有看過別人在樓下遛狗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轉貼自批踢踢PTT笨板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