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醒頭暈暈

有一天早上睡醒覺得十分不舒服
走出房門後晃來晃去又趴在客廳的沙發上
我姊看到就問: 你不是才剛醒來嗎幹嘛現在又要睡
我坐起身來回答:
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頭好暈喔 怎麼辦 我覺得好不舒服!!!
然後我又面朝下趴在沙發上大吼:
而且我一直覺得脖子這邊好緊
喉嚨好像不能呼吸     嗚嗚嗚嗚怎麼辦~~~
這時我姊冷冷地問:你知道為什麼脖子很緊嗎?
我大喊:我不知道阿~~~~好煩!!!!!!!!!!!!
然後他用比剛剛更冷淡的語氣說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你衣服前後穿反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轉貼自批踢踢PTT笨板

留言

熱門文章